更多
52RD研发论坛已升级,老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
【讨论区】 【资料区】
首页 > 52RD研发论坛 > 手机平台论坛 > 其他平台讨论区 >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我居然和他在一起四年了!
论坛升级中,停止回贴功能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5/31 14:29:221#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时光飞逝,在不知不觉中,四年的时光过去了。四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算短的时间。我把自己最宝贵最黄金的四年给了他,给了一个最开始就告诉我不会爱上我的男人。
 目前的生活感觉还满意,在公司已经是企划部的经理。本来是做秘书助理工作的,但是由于两个人的关系,我主动提出希望调到企划部,我在分公司的时候做的就是策划方面的工作所以在这个职位我更有发展空间。
 刚到企划部也不过是个小职员,从基本的做起,然后通过这四年的努力,我一步步靠努力到了今天的低位。
 唯一感到遗憾的是,这四年的时间还没能换来他的爱。
 最近家里打电话过来了,女儿啊!你的终身大事要快点解决了!我知道,我何尝不想呀!
只是我又能怎么办呢?难道我一辈子这样下去吗?他既然不能娶我,我又何苦折磨自己去往这方面想呢?可是我爱他,我忘不了他!我的心里只有他!
  我都27了,还有几年就30岁了,我不敢去拿以后的日子赌上我的幸福,经历了这么多,也该好好为自己的以后打算了,鼓起勇气离开他,就算一个人也不要这样的活着!
  收拾好自己的行李,一看很多东西都是他买给我的,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不爱我,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我也想留份礼物给他,临走之前我在淘宝深圳晟达通讯网购一台尼彩手机给他,这样他找不到我,我想自己真的很傻,他不爱我,怎么会在意我的离开。我走了!这个让我伤心的城市!四年的他!
  [52RD.com]
编辑 引用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61
被删:-290
经验:1335
RD币:357.9
来自:上海 宝山
注册:2011/2/13
发短信 | 资料 | BLOG[3]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5/31 16:13:242#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他怎么会不爱你???
编辑 引用
等级:助理工程师
帖子:27
被删:-1
经验:158
RD币:42.1
来自:上海 长宁
注册:2009/12/30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5/31 16:56:453#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
这也能做广告
编辑 引用
等级:高级工程师
帖子:265
被删:0
经验:873
RD币:51.9
来自:深圳 宝安
注册:2011/1/10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5/31 18:54:134#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为什么你买的不是山寨苹果,偏偏是什么尼采?!足见你并不爱他!
编辑 引用
等级:高级工程师
帖子:247
被删:-8
经验:1825
RD币:2336
来自:火星
注册:2006/10/1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9:17:245#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人人都有爱的自由,那对方又为神马必须要爱你呢?
PS:尼采代表你的心,是不是?
编辑 引用
等级:研发工程师
帖子:93
被删:-4
经验:333
RD币:61
来自:火星
注册:2007/7/6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10:42:336#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这广告,太牛B了。你赢了!!
编辑 引用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524
被删:0
经验:1612
RD币:137.6
来自:火星
注册:2007/7/14
发短信 | 资料 | BLOG[1]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11:06:137#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看到最后原来是个广告。
编辑 引用
hank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18
被删:-6
经验:1718
RD币:428.7
来自:广东 深圳
注册:2006/12/25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11:33:318#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这广告做的
淘宝鞋店:http://shop34936200.taobao.com
编辑 引用
hank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18
被删:-6
经验:1718
RD币:428.7
来自:广东 深圳
注册:2006/12/25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11:34:109#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这广告做的
淘宝鞋店:http://shop34936200.taobao.com
编辑 引用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01
被删:-8
经验:1123
RD币:214.7
来自:上海 闵行
注册:2009/10/30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16:07:4010#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尼采手机,让你来踩!!!
编辑 引用
等级:研发工程师
帖子:62
被删:-4
经验:318
RD币:142.7
来自:火星
注册:2007/11/14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19:19:0711#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靠~~~~
编辑 引用
等级:研发工程师
帖子:54
被删:-1
经验:212
RD币:34
来自:四川 成都
注册:2009/10/31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 22:44:1412#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尼玛,看了两遍才看来,原来是广告!!!!
编辑 引用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58
被删:-1
经验:2209
RD币:167.3
来自:深圳 南山
注册:2009/2/25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2 10:51:4213#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广告   最后露出了真面目
编辑 引用
蜗居
等级:高级工程师
帖子:165
被删:0
经验:649
RD币:58
来自:广东 深圳
注册:2009/7/29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2 11:07:0514#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真是无语
编辑 引用
等级:助理工程师
帖子:43
被删:-1
经验:337
RD币:317.5
来自:火星
注册:2006/8/15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2 11:07:0715#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这广告做得.....
编辑 引用
等级:研发工程师
帖子:80
被删:0
经验:428
RD币:536.5
来自:广东 深圳
注册:2010/5/19
发短信 | 资料 | BLOG[4]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2 11:29:4816#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AD 鉴定完毕



三防手机推荐
三防手机
编辑 引用
hola
等级:研发工程师
帖子:54
被删:0
经验:190
RD币:6.2
来自:深圳 福田
注册:2010/4/30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2 23:24:2617#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广告
编辑 引用
等级:高级工程师
帖子:153
被删:0
经验:505
RD币:65.7
来自:北京 海淀
注册:2012/5/31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4 22:34:4218#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知道不会爱你,你还嫁?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35:2019#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女人的直觉,真的在一起四年了,他还不想结婚,我感觉没安全感!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36:3620#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eguyaxu在2012-6-4 22:34:42的发言:
知道不会爱你,你还嫁?

女人一旦爱上一个人,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了,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37:2721#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chao11223在2012-6-1 22:44:14的发言:
尼玛,看了两遍才看来,原来是广告!!!!

我讲述的就是我的生活中的事情!真的!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39:0222#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holazhuan在2012-6-2 23:24:26的发言:
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广告

谢谢夸奖,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40:3223#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WUDIJACK在2012-6-1 9:17:24的发言:
人人都有爱的自由,那对方又为神马必须要爱你呢?
PS:尼采代表你的心,是不是?

尼彩代不代表我的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段感情,我真的要让它远去了。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41:3324#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lm_466300在2012-6-1 11:06:13的发言:
看到最后原来是个广告。

嘻嘻!你很可爱的回复,让我的心暖暖的!谢谢!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42:2325#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eguyaxu在2012-6-4 22:34:42的发言:
知道不会爱你,你还嫁?

一言难尽啊!想知道更多的话,我私下跟你说说!
编辑 引用
美女[离线]nicai123 楼主
深圳晟达通讯
等级:实习生
帖子:12
被删:-1
经验:65
RD币:19
来自:湖南 长沙
注册:2012/5/7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8 11:43:1626#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以下是引用836130519在2012-5-31 16:13:24的发言:
他怎么会不爱你???

女人的第六感是最强的,所以我很害怕!
编辑 引用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62
被删:0
经验:1166
RD币:90.2
来自:深圳 宝安
注册:2011/10/12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2 11:20:3327#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下辈子,爱或不爱都不能相见
编辑 引用
等级:资深工程师
帖子:321
被删:-15
经验:1205
RD币:83.1
来自:火星
注册:2007/7/26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2 19:44:2028#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其实很简单,那个男人并不爱你,只想操你!

PS:尼采手机是煤老板开的,千万别用它送人啊,掉价
编辑 引用
计费达人
等级:实习生
帖子:4
被删:0
经验:36
RD币:15.6
来自:广东 深圳
注册:2012/5/6
发短信 | 资料 | BLOG[1]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3 14:55:0729#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牛逼的人啊
编辑 引用
等级:高级工程师
帖子:265
被删:0
经验:873
RD币:51.9
来自:深圳 宝安
注册:2011/1/10
发短信 | 资料 | 引用 | 回复 发表于2012/6/15 11:30:4030#
此页为旧版论坛,仅供浏览,请访问新版论坛:http://bbs.52rd.com/Thread-238212-1-1.html
不管是不是广告,既然楼主回帖了,只能说楼主还是比较敬业的,
那个男人一开始说不会爱上你的时候你就应该离开了,这明摆着的,不想负责任,
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当然是不负责任的和你上床了,还有一个享受你对他的情感,我想这你也应该知道的。不是我说,傻得可以,好女孩子也没几年,四年时间对一个女孩子而言,特别是你这样的年纪就跟你十年的生命一样,要活就要活的明明白白,和一个男人鬼混四年,落得个什么都不是。当然,或者你认为和他在一起是值得的,你爱他,但这是不公平的。
编辑 引用